瀏覽次數:405by:柏克山莊
柏克山莊汽車旅館品質與服務兼具 備受尊崇禮遇

本飯店位居於嘉義市東區,又稱文教區,有台北小天母之稱,行徑於大雅路上,可見一處又一處異國風情餐廳,食與住兼具的優勢,特遴選雙潭景緻,於蘭潭與仁義潭周圍,外部環境可見點綴山莊璀璨迷人,周圍兩旁樹木林立,隨著四季呈顯出得天獨厚涼爽的氣候。

建一座休閒隱密山莊,全心投入的規劃、籌建與巧思布置,柏克山莊流露著一股浪漫溫馨的氣息,從車庫燈光氣氛之點綴,到內部的裝潢,小至窗簾布、掛壁畫、床頭燈罩營造氣份、耀眼新鮮的玫瑰花綻放出一股浪漫,大至整個外部環境車道視覺舒適,處處散發著迷人陳設風格。

隨時迎接著從四面八方,遠道而來的旅客,不管您是洽公出差、或攜伴出遊、或片刻停留,柏克優越的地理位置與精心的建築設計,絕對是您在恣意遨遊時的不二選擇。

這裡暖暖地散發著度假的悠閒與氣氛,相信正是您一直在找尋的休閒情境,我們誠摯的邀請您渡個悠閒舒適的假期。

平日住宿 : 1,360起(附中西式早餐)
休息 : 全館一律498元/3H
柏克山莊汽車旅館
https://e-kanebo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306463竹縣至基隆港接港或送港服務價位

E-Kanebo 台灣佳利寶旅遊 ~ 專業提供台灣商務旅遊觀光服務及台灣港空接送服務